藝人動態

Jackson 外祖父過世,葬禮期間將缺席 GOT7 專輯宣傳活動

Jackson《7 FOR 7》概念照
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GOT7 的 Jackson 因為外祖父在24日過世,舉辦葬禮的期間他將缺席新專輯宣傳活動。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25日透過 GOT7 官方後援會網站 Fan’s 表示:「Jackson 因為外祖父過世,將在10月28、29日參加葬禮,所以他會缺席這段期間的行程。

希望粉絲們能體諒 Jackson 的難處,對於要向粉絲們傳遞這可惜的消息,真心地感到抱歉,本公司會送上哀悼與安慰,也會以藝人的情況作為最優先,祈求故人冥福。」

另外,Jackson 所屬的 GOT7 在10月10日發行新專輯《7 FOR 7》,正以主打歌《You Are》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OT7 Fan’s@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