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EN 正規六輯主打歌《Break Up In The Morning》MV 深情公開

4MEN
圖片來源:MAJOR9

4MEN 在24日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REMEMBER ME》,並公開主打歌《Break Up In The Morning (눈 떠보니 이별이더라)》的 MV。

《Break Up In The Morning》由尹民秀擔當作詞、作曲,是一首充滿傷心氛圍的抒情曲,歌詞描寫無法相信突如其來的離別,並想要挽回愛情的內心,4MEN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以及感性的歌詞,相信能夠深深感動樂迷們的心。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4MEN 演唱的《Break Up In The Morning》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