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金昭希首張迷你專輯《the Fillette》純白少女預告形象照公開

金昭希
金昭希 (圖片來源:金昭希@Facebook)

即將於11月2日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的《PRODUCE 101》第一季參賽者金昭希,今日 (26日) 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the Fillette》的第一張概念形象照,宣布正式進入出道倒數。

公開的形象照中,金昭希身穿一襲白色紗裙並頭戴白色花圈,完美變身清純可人的純白少女,展現她甜美的微笑和亮眼的外貌,也不禁令人好奇將在27日公開的第二波形象照中她又會以什麼模樣現身。

另一方面,為了紀念出道,金昭希也預計在今天下午舉行特別活動。事實上,這並不是金昭希第一次透過舉辦小活動與粉絲互動,19日她也曾在 V LIVE 進行製作手工香氛塊的直播,並抽選幸運的中獎者,究竟這一次又會以什麼樣的形式跟大家見面呢?相信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