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UN、DK、DINO、勝寬、S.COUPS《TEEN, AGE》概念照

JUN《TEEN, AGE》概念照
JU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將於11月6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TEEN, AGE》回歸歌壇的 SEVENTEEN,今天 (24日) 再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JUN、DK、DINO、SEUNGKWAN、S.COUPS 個人概念照。

照片延續先前的龐克搖滾風格,穿上黑色皮質外套、抱著吉他的 JUN、認真擺弄吉他的 DK、拿著鈔票槍的 DINO、用有點慵懶的眼神凝視鏡頭的 SEUNGKWAN,又或是對著鏡子擺出性感表情的 S.COUPS,每個人都相當帥氣呢!

大家也趕緊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DK《TEEN, AGE》概念照
DK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DINO《TEEN, AGE》概念照
DINO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UNGKWAN《TEEN, AGE》概念照
SEUNGKWA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COUPS《TEEN, AGE》概念照
S.COUPS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