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羅暎錫 PD 與《新西遊記4》成員見面,討論《姜食堂》相關事宜!

《新西遊記4》成員-宋旻浩、殷志源、姜虎東、安宰賢、李壽根
圖片來源:OSEN

將執導《姜食堂》的申孝靜 PD (節目製作人) 於23日表示,羅暎錫 PD 上週與《新西遊記4》成員在江南區的某家餐廳見面,進行《姜食堂》的事前會議。此次節目將由除了服役中的圭賢以外的五位成員共同參與。而 tvN 電視台相關人員也證實:「羅 PD 的確與《新西遊記4》成員進行了簡單的聚餐。」

《姜食堂》的提案誕生於《新西遊記4》,在《新西遊記4》拍攝時,羅暎錫 PD 曾答應成員們將拍攝《花樣青春-WINNER 篇》、《姜食堂》作為《新西遊記4》的外傳節目。相關人員表示:「在《新西遊記4》結束後,《姜食堂》就在陸續準備中。不過,考慮到節目的特性,《姜食堂》的拍攝時間、地點都無法事先公開,敬請見諒。」而申孝靜 PD 則透露:「要準備的東西非常多,要販售的基本食物、販售地點等等都需要做決定,和成員們舉行事前會議也是準備工作之一。」

對於籌備中的《姜食堂》,申孝靜 PD 表示:「這個節目可說是從說錯話開始的,這讓我再一次了解說話的重要性。請觀眾們減少對《姜食堂》的期待,其他的資訊請在節目播出時確認吧!」

另外,《姜食堂》預定於下個月播出

內容來源:OSEN / TVreport / 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