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NU'EST W 的一位奇蹟,成員:都是因為粉絲們,要報答他們的愛

圖片來源:OSEN

NU’EST W 出道五年半後獲得音樂節目一位,成員們分享感想,表示這都是因為粉絲們,要報答他們的愛。

在19日、20日播出的《M!Countdown》與《音樂銀行》中,NU’EST W 獲得出道後的首個音樂節目一位,與首個無線電視台音樂節目一位,不只音源榜逆襲,專輯銷售高達約21萬張,與上一張專輯相比,有著350倍的成長,加上音樂節目冠軍,這是 NU’EST W 在《PRODUCE 101》第二季後所寫下的一位奇蹟。

對於獲得出道後的首個一位,NU’EST W 成員們都感到非常驚訝,節目中都沒能好好地說出他們的感想,因為意外的一位,讓 Aron 也在《M!Countdown》中落淚,為了沒能好好分享一位感想的 NU’EST W,韓國媒體 OSEN 與他們進行簡短訪問,有了讓成員們能好好各自說出感想的時間。

先是 REN 表示:「我們 NU’EST 能夠以 NU’EST W 之名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真的真的非常榮幸、感謝,這榮耀要獻給喜歡我們的所有粉絲們。」,表達出對粉絲的謝意,而因為特別有意義的一位落淚的 Aron 也表示:「首先想跟長久以來等待我們、相信我們的所有人說聲謝謝,非常非常感謝幫助我們獲得一位的 L.O.Λ.E (粉絲名)。」

Baekho 分享感想時同樣最先感謝粉絲,表示:「真的很感謝讓我們擁有難以相信的成績的粉絲們,為了不讓粉絲們感到羞愧,我們會更努力,成為總是展開好表現的歌手。」,最後隊長 JR 說道:「非常感謝總是默默地在我們身邊支持我們的所有粉絲們,很謝謝你們讓我們獲得這麼有意義的獎項,除了謝謝,我想不起能跟大家說什麼,真心地感謝大家,請以後也多多支持我們,我們會更努力、用心。」

雖然旼炫因為 Wanna One 活動而沒能跟成員們在一起,但看到 NU’EST W 走上花路,相信所有 L.O.Λ.E 都感到很高興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