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等了2045天,NU'EST W 獲出道後音樂節目初一位淚謝粉絲

NU'EST W
NU’EST W (首圖圖片來源:OSEN/其他圖片來源:NU’EST@推特、Ren@Instagram)

2012年出道的男團 NU’EST 昨日 (19日) 以分隊 NU’EST W 的新歌《WHERE YOU AT》在《M!Countdown》上擊敗同為一位候補的 GOT7,奪得了出道六年以來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成員們感動驚訝到幾乎無法言語。

隊長 JR 表示:「真的非常感謝長久以來一直默默支持我們的粉絲,能夠得到這麼有意義的獎盃,除了感謝之外真的沒有別的想法了,再一次謝謝所有的人,未來也請多多為我們應援,會更加努力的」,而另外三位成員 Ren、Aron、Baekho 也向粉絲們傳達了感謝之意。當安可舞台的音樂響起時,BTOB 等眾藝人們紛紛上前祝賀、擁抱 NU’EST W 成員,宣布一位後就一直在強忍淚水的 Aron 也忍不住激動落淚,四人在舞台上頻頻拭淚並數度緊緊相擁,場面相當感人。

事後,NU’EST W 在官方推特上發布了下面三張成員們和粉絲們的合照,並搭配感想「比作夢更像夢的瞬間,感謝因為和 LOVE (NU’EST 官方粉絲名) 在一起才能實現的這珍貴的日子。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度過的迷你見面會和這個一位的,謝謝!」
(原文:[NU’PAPA] 꿈 보다 더 꿈 같은 순간의 연속. 러브와 함께여서 이루어내는 소중한 나날들에 감사합니다. 함께한 미니팬미팅도, 1위도 평생 잊지 못할 거예요! 고맙습니다!)

NU'EST W
NU'EST W
NU'EST W

而成員 Ren 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上傳得獎畫面,寫下「雖然暈頭轉向到連感想都說不好的程度,但無論如何都想對 LOVE 說聲謝謝你們,事實上事前錄製的時候聽到了很大的應援聲就覺得我們 LOVE 做得到……感謝給予 NU’EST W 初一位的 LOVE 還有所有守護著我們的人」。
(原文:소감도 제대로 말 못할 정도로 정신이 없었는데 러브들한테 고맙다고 꼭 말을 하고 싶었어요. 사실은 사녹때 응원 소리가 너무 커서 우리 러브들 일 낼줄 알았다… 뉴이스트W 첫 1위 만들어주신 러브들, 저희를 아껴주시는 모든 분들 감사합니다. #뉴이스트W #러브)

Ren IG 照

在出道後就曾表明過想拿到音樂節目一位的 NU’EST 透過自身的努力和參加《PRODUCE 101》這個轉捩點,逆行而上得到了史無前例的認知度和超高人氣,希望藉由這個全新的開始,NU’EST 未來都能夠一直走在花路上!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NU’EST@推特、Ren@Instagram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