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珠、柳善皓、安炯燮將攜手合作網路劇

(縮圖) 南珠、柳善皓、安炯燮 (圖片來源:Plan A Ent.、Yuehua Ent.、CUBE Ent.)

A Pink 南珠、《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柳善皓、安炯燮將攜手合作全新網路劇《淘氣鬼偵探 (악동 탐정스)》。

《淘氣鬼偵探》講述兩個天才高中生與一名充滿正義的女刑警,為了追查與父母的失蹤案件有關的黑暗集團,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南珠將在劇中飾演一名熱血女警察,充滿幹勁的她,在看到失去父母、無依無靠的兩個高中生,便擔當起他們的監護人,和他們一起追查案件。

柳善皓、安炯燮則在劇中分別飾演「韓恩」與「吳城」的角色,柳善皓飾演的韓恩,在一次公寓殺人事件上成功破案,因而成為學校有名的科學偵查員;安炯燮飾演的吳城則是一個天生的調皮鬼,某天在一起文化季失竊事件上,成為重要的破案人物,因此獲得表揚,成為學校裡有名的心理分析師,兩人將在劇中化身成「腦性男 (指頭腦很聰明的男人)」,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的化學效應,令人期待!

另外,《淘氣鬼偵探》預計製作成九集,並於九月中旬透過 NAVER TV 頻道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