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澤演完成基礎軍事訓練,2PM 成員參加新兵結業儀式祝賀!

澤演
圖片來源:2PM @Facebook

2PM 澤演日前完成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成員們一起參加新兵結業儀式送上祝賀。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17日透過 2PM 官方 Facebook 表示:「以更健康的樣子見面的澤演 (with 成員們),正在消化行程的 Jun.K、在釜山拍攝中的俊昊,久違地透過視頻通話見面。」,並公開澤演新兵結業式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軍服、戴著銀牌的澤演,作為 2PM 中首位入伍的成員,Nichkhun、祐榮、燦盛皆親自到場為澤演應援,即使 Jun.K、俊昊沒能到場祝賀他完成軍事訓練,但仍然有以通話的方式見面,再次讓大家感受到 2PM 深厚的友情。

另外,澤演在9月4日於京畿道高陽市白馬部隊新兵教育隊入伍,完成基礎訓練的他,接下來會前往被分配的部隊完成兵役,預計在2019年6月3日退伍。

澤演、Nichkhun、祐榮、燦盛
圖片來源:2PM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ns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