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NBLUE 發日文正規六輯《STAY GOLD》,主打歌療癒人心

CNBLUE
圖片來源:FNC Ent.

CNBLUE 今天 (18日) 發行第六張正規日文專輯《STAY GOLD》,並以主打歌《Starting Over》在日展開宣傳活動。

新輯主打歌《Starting Over》由容和親自創作,描寫暫時放下不安的心,透過一場旅行重新出發的歌詞,搭上輕快的旋律相當療癒。該曲在專輯正式發行前就已透過官方 YouTube 搶先公開 MV,MV 中 CNBLUE 成員們在陽光下展開一場派對,不管是一起烤肉、玩遊戲、還是唱著歌的樣子,都讓人感到相當愉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tarting Over》的 MV 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CNBLUEofficialjp@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