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Ravi 接美妝節目《Style Follow》主持人拓展演藝版圖

Ravi
Ravi (圖片來源:Ravi@Instagram)

2012年以男團 VIXX 一員出道的 Ravi 一直不斷在嘗試新的挑戰,突破自我。在隊內擔當饒舌的 Ravi 除了擁有獨樹一格的說唱風格外,更有堅強的創作實力。2015年和團員 LEO 組成子團 VIXX LR 時便負責主打歌《Beautiful Liar》的作詞、作曲,2017年1月甚至一手包辦個人首張迷你專輯《R.EAL1ZE》的製作,讓人看見了他強烈而極具特色的音樂色彩,而這一次他更接下了 SBS 美妝節目《Style Follow》主持人,再一次拓展自己演藝事業的版圖。

這是 Ravi 生涯中首次挑戰美妝節目主持,製作組表示:「透過『美妝新生兒』Ravi 的角度來看這個節目,預計將會帶給觀眾一種煥然一新的魅力和感受,並可以期待 Ravi 經由節目不斷精進時尚和美妝知識,成長為明日的『美妝之星』」。

根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Ravi 在拍攝時經常以一針見血的提問攻勢為現場帶來美妝情報和歡笑,而日前他也在個人 Instagram 和推特上寫下「我成為 SBS《Style Follow》的主持人了,和時尚及美妝一起創造愉快的時間吧」文字,並標註了「美妝是什麼」hashtag,展現了努力成長中的主持新星幽默風趣的一面。

(原文:SBS ‘스타일 팔로우’ 의 MC가 되었습니다 패션과 뷰티를 가지고 함께 즐거운 시간 만들어요 #SBS #스타일팔로우 #MC #첫고정 #뷰티가뭐죠)

而 Ravi 出演的《Style Follow》也將於10月19日凌晨12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Ravi@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