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宇鎮、Sa Gang 特別單曲《Love is...》

李宇鎮、Sa Gang《Love is...》封面(圖片來源:genie)

The East Light. 李宇鎮、Sa Gang 特別單曲《Love is…(사랑은…..)》MV 公開。

《PRODUCE 101》第二季最年少練習生李宇鎮與 The East Light. 主唱 Sa Kang 在今天 (13日) 發行特別數位單曲《Love is…》,這是由打造《PRODUCE 101》第一季《Pick Me》的 Media Line 製作團隊 Midas-T 製作的歌曲,是首輕快、愉快的電子舞曲,將愛情比喻成春、夏、秋、冬四季節。

李宇鎮、Sa Gang 雖然分別只有15、16歲,但他們擁有出眾的音樂才能,這是李宇鎮加入 The East Light. 首次發行的歌曲,可以說是在7月26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前的熱身曲,讓人對 The East Light. 的回歸更感期待。

一起來欣賞李宇鎮、Sa Gang《Love i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genie
影片來源:TheEastLigh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