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弟弟千成文以演員出道,與姊姊合作網路劇《29gram》

(縮圖)千成文
圖片來源:MY COMPANY

經紀公司 MYCOMPANY 近日表示,已經與宋智孝親弟弟千成文 (천성문) 在年初簽約,他也確定出演網路劇《29gram》,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

《29gram》是描述四位 SNS 人氣女性的人生以及在她們周邊發生的故事,千成文在其中飾演對戀愛抱持著自由態度的「趙以安 (조이안)」,而姐姐宋智孝則飾演在廣告界小有名氣的女強人「柳真 (유진)」,姊弟倆首次同場飆戲,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千成文也透過公司表示,能出演《29gram》感到非常興奮也很開心,為了成長成更好的演員,會用心努力演出。

另外,《29gram》已經從17日開始透過 Olleh TV 先公開,24日開始將在 Beautiology YouTube 頻道、DIA STYLE Facebook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東亞 / TVreport / YT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