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魔女的法庭》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登上月火劇冠軍寶座!

《魔女的法庭》第四集
圖片來源:《魔女的法庭》截圖

鄭麗媛、尹賢旻主演的《魔女的法庭》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同時登上月火劇收視冠軍寶座。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在18日公開的統計結果,17日播出的 KBS《魔女的法庭》第四集收視率為12.3%,開播僅兩個禮拜收視率就突破10%,與第三集的9.1%相比,上升了3.2%,順利登上月火劇時段的冠軍,而 MBC《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是3.7%與4.3% (一天播出兩集),SBS《愛情的溫度》則因為直播棒球比賽停播。

在第四集中公開馬翌 (鄭麗媛 飾) 被害影像,她事先知道犯人會設置刪除影像的程式,並利用這點去找到犯罪證據,最後犯人被判三年徒刑,可是當她回家後還是感到很不安,這時負責案件的呂鎮旭 (尹賢旻 飾) 問她要不要去他家睡,令馬翌非常驚訝,呂鎮旭解釋說:「你就當作是案件檢察官提供的避免犯罪服務吧。」,令兩人的距離拉近一步。

另外,《魔女的法庭》在每週一、二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