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Power》將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 Remix 版本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S.M. Entertainment 透露,EXO 正規四輯改版專輯主打歌《Power》將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行 Remix 版本。

這次的《Power》Remix 版本由連續7年登上《DJ Mag Top 20》排行榜的 DJ 兼製作人 R3hab、Armada Music 旗下 DJ Dash Berlin、今年8月發行專輯《SHURAI》的新星 IMLAY 以及 Rock 樂團 THE KOXX 聯手打造,將為歌曲添上全新色彩。

另外,EXO《Power》Remix 版本將在2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