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PIK HIGH 與 IU 一同譜寫《戀愛小說》,歌詞預告公開

EPIK HIGH《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配唱名單
圖片來源:Tablo@Instagram

EPIK HIGH 成員 Tablo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兩張預告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首先公開的是 EPIK HIGH 第九張正規專輯《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配唱名單,七張拍立得中僅有 IU 被公開,其他歌手都以背影示人,讓粉絲不斷猜測他們會是誰;而且這僅是配唱名單中的三分之一,讓人更加期待新輯公開。

EPIK HIGH、 IU《戀愛小說》歌詞預告照
圖片來源:Tablo@Instagram

Tablo 接著也公開由 IU 參與配唱的曲名為《戀愛小說 (연애소설)》,手寫預告照裡寫道:「我們一度像磁鐵一樣,一方轉身的話就會變得遙遠了」,充滿詩意的歌詞引發粉絲們的想像,不知道 EPIK HIGH 與 IU 會如何詮釋呢?

另外,EPIK HIGH 的正規九輯《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將於23日發行。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ablo@Instagram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