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在中將於11月19日赴港舉行見面會,門票熱賣中!

金在中香港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凡頓文化 Fandom

今年三月曾到香港舉行演唱會的 JYJ 成員金在中,將於11月19日再度訪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行《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

先前在演唱會上,金在中不僅帶來精采演出還大方展現肌肉,也親切地用廣東話和粉絲互動,讓大家都心滿意足地帶著美好回憶離開。不知道這次金在中又將給粉絲什麼樣的驚喜呢?

目前香港場門票已經開賣,一起來看看詳細活動資訊吧!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17年11月19日 (日) 晚間6點
  • 活動地點: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Star Hall
  • 售票系統:快達票 HK Ticketing
  • 票價:港幣1,380 / 980 / 680元 (新台幣5,326 / 3,782 / 2,624元)
  • 座位圖:

    金在中香港見面會座位圖
    圖片來源:快達票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凡頓文化 Fando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