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PIK HIGH 公開手寫回歸行程表,預告配唱名單超豪華

EPIK HIGH
圖片來源:EPIK HIGH@Facebook

EPIK HIGH 將於23日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回歸歌壇,Tablo 透過個人推特公開手寫的回歸行程表,DIY 式宣傳引起熱烈討論。

照片中可以看到 EPIK HIGH 在中秋連假期間也是工作滿檔,本週除了要拍攝畫報、彩排演唱會外,還將拍攝 MV;下週則會公開三波配唱名單、曲目表及專輯封面等資訊,最後於23日發行專輯、11月舉行回歸紀念演唱會。

EPIK HIGH《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行程表
圖片來源:Tablo@Twitter

EPIK HIGH 表示:「我們做音樂,就像是寫好劇本、計畫好畫面再找演員一樣。我們確信這些我們平時喜歡的音樂人,能讓我們的旋律、歌詞和歌曲氛圍更加發光,所以才會一起合作。」,先前曾和太陽、李素拉、Beenzino…等無數知名歌手合作的 EPIK HIGH,相信這次也將與多位實力派歌手帶來好作品。

另外,EPIK HIGH 的回歸紀念演唱會將於11月3日、4日在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 Tablo@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