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金在中《J-PARTY》最終站,為香港粉絲學廣東話、插花當禮物!

金在中《J-PARTY》香港站
照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s

金在中在9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2019 金在中 J-PARTY & Mini Concert》最終場,不只慶祝生日,還提前度過白色情人節!

相隔一年多,金在中再度前往香港與粉絲們相見歡,這次的《J-PARTY》是繼首爾、台北…等地後的最後一站,作為慶祝在中生日的見面會,第一件事當然是為他慶生,問到他的生日願望是什麼時,他笑著回答說:「我希望能永遠年輕,健康、不要生病。」台下粉絲聽到後紛紛笑指他已經是「金三歲」,還能怎樣再年輕下去,讓在中在台上寫完也忍不住害羞地笑起來,而在看完粉絲準備的 VCR 與蛋糕後,他也直指影片太讓人感動,沒想到這麼多人喜歡他逾十年!

見面會當然少不了聊天時間,在中先是分享他的一些日常生活習慣,像是鬧鐘響一次就會起床、喜歡蒐集單據、能不睡但不能餓肚子…等等,其中他被問到洗澡習慣,他直說:「平常每天會洗一、兩次,但是休息的時候可會幾天才洗一次,我不是髒,只是這樣小貓們更喜歡親近我才這樣!」他還透露外出一定要拿包包帶很多東西出門,而紅色唇膏更是必需,他解釋說:「因為在街上當其他人認出我的時候,我要拿唇膏在臉上亂塗,然後假裝不是我。」獨特的原因令台下粉絲們笑不停。

金在中《J-PARTY》香港站
照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s

不常出演電視節目的在中,最常就是利用 SNS 與粉絲們互動,他承認自己是「手機中毒者」,之前想更新微博卻忘記了如何登入,想拍短視頻卻忘記密碼…等等,但他承諾會盡快找回密碼與學習方法,並再努力跟大家互動。當粉絲問到他什麼時候要來香港、澳門舉辦演唱會和發行中文專輯時,金在中表示:「我也想辦演唱會,但我擔心粉絲們那天會突然有什麼事不能來,可是看到今天的大家,我想下次應該要來辦演唱會才行。至於中文專輯,如果只是一、兩首音源的話,我可以抽時間準備,但專輯的話暫時沒有這樣的想法,也沒有準備的時間。」最後他表示希望與粉絲們以後能成為更互相了解對方的關係。

在互動小遊戲的環節,在中學寫中文、跟粉絲們學廣東話發音,雖然他小小地抱怨筆劃很難,但仍然展現出他在日本看漢字所累積的能力與語言天份,他還親手寫的字上簽名送給粉絲們,不只如此,為了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在中親手包了三束花送給粉絲,沒想到大家都想要紅玫瑰,讓在中感到無奈,最後假裝生氣地扔掉花束說:「我第一束也包得很辛苦,你們都不喜歡!」而當他聽到台下男粉絲的喊聲後,他更即席叫幾位男粉絲出來,並將台上剩下的花全送給他們,盡展調皮又可愛的一面。

金在中《J-PARTY》香港站
照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s

結束《J-PARTY》見面會的部份,在中身穿全黑造型帥氣登場,以《9+1#》與《Rotten Love》拉開迷你演唱會序幕,他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特別是剛剛的男粉絲們,我覺得一名男粉絲真的能抵十名女粉絲。」,透露出他對男粉絲們的謝意;而緊接著演唱《Kiss B》時,在中覺得粉絲們不夠熱情,特地暫停音樂叫粉絲們享受後,再重新開始舞台,令現場氣氛持續上升,並一連帶來《Welcome to my Wild World》、《Just Another Girl》與《Mine》舞台。

在粉絲們的呼喊聲中,在中以《Good Morning Night》開始安可部份,就像以往的見面會與演唱會般不停重覆唱副歌部份,而粉絲們的熱情也高漲到讓在中唱不停,他不忘分享感想說道:「我知道你們會等待,希望能盡快再來回,大家記得要等我!」並深情獻唱《守護你》,最後更為了聽粉絲們大合唱而多唱兩次,並在不捨的氛圍下為活動畫下句點,他也在離開後再度回到台上揮手告別,讓現場充滿可惜的感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