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成勳在《Mad Dog》化身保險金騙子,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朴成勳《Mad Dog》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演員朴成勳在 KBS 全新水木劇《Mad Dog》第二集首次登場,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朴成勳這次在劇中飾演製造車禍殺死未婚妻,並詐領保險金的「高晉哲」一角,高晉哲以未婚妻的名義投保,並在車禍後將受益人轉為自己來騙取數億元的保險金。朴成勳在劇中展現善與惡兩面不同的演技,展現強烈的存在感,過去曾出演《嫉妒的化身》、《操作》等作品展現不同演技的朴成勳,這次依舊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讓人對《Mad Dog》往後的劇情更加期待。

另外,《Mad Dog》講述不同的保險犯罪案件,以揭露韓國社會真實現象的故事,該劇於每周三、四於 K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BH Entertainme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