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劉智泰、禹棹煥《Mad Dog》預告公開

劉智泰、禹棹煥《Mad Dog》預告截圖(圖片來源:《Mad Dog》預告截圖)

由劉智泰、禹棹煥、和榮等人主演的 KBS 全新水木劇《Mad Dog》,近日公開首波預告。

《Mad Dog》是以形形色色的保險詐騙犯罪來描寫韓國社會現實的電視劇,劉智泰在其中飾演保險詐騙調查老手,同時也是「Mad Dog」團隊的隊長「崔強宇」;禹棹煥則飾演擁有超高學歷的「腦性男」「金民俊」。

預告中,劉智泰來到禹棹煥的所在的陰暗房間,一邊拿出車子、飛機模型,接著兩人陸續念出意外的生存人數,營造出詭譎、緊張的氣氛,讓人更加好奇這些意外和保險詐騙犯罪的關聯。

《Mad Dog》預計10月11日首播,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