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Dog》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Mad Dog》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Mad Dog / 매드 독
  • 節目類型:水木電視劇
  • 電視台:KBS2 TV
  • 首播日期:2017年10月11日
  • 主要演員: 劉智泰、禹棹奐、柳和榮、 趙在允、金彗星、洪洙賢

 劇情介紹 

《Mad Dog》由《浪漫小鎮》黃義慶導演與金秀珍作家合作打造。講述不同的保險犯罪案件,揭露韓國社會真實現象的故事。

 角色介紹 
《Mad Dog》海報

▲ 左至右:柳和榮、趙在允、劉智泰、金彗星、禹棹奐

  • 劉智泰 飾 車康予
    太陽生命保險調查組的組長,綽號「瘋狗」。擁有敏銳的洞察力、與眾不同的直覺,是保險詐騙揭發率達99%的保險調查老手。自從空難事故失去家人後,帶領對保險詐騙犯窮追不捨的「瘋狗」小組,追擊社會赤裸面貌。
  • 禹棹奐 飾 金敏俊
    優雅、自信十足、機靈聰明的男人,能夠擺出任何表情,也能偽裝成任何人。為了解開大哥死亡的秘密,隱藏自己心事,加入「瘋狗」小組與車康予合作。
  • 柳和榮 飾 劉河莉
    體操選手出身的保險調查,是「瘋狗」小組中唯一的女成員,擁有與眾不同的頭腦、少女般的臉龐與性感身材。只要是為了調查,能夠變身成為帥氣女、純情大學生、性感女等任何身份。
  • 趙在允 飾 朴順正
  • 金彗星 飾 溫樓利
  • 洪洙賢 飾 車虹珠

 預告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YouTube)

 相關連結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ad Dog》官方網站、維基百科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