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正雅公開婚紗照及側拍,昔日隊友情義相挺

正雅和 After School
正雅和 After School (本文圖片來源:正雅 Instagram)

After School 的前隊長正雅今年8月宣布明年將與籃球選手鄭昌永結婚,13日上午,正雅在 Instagram 上一口氣公開了九張婚紗照及拍攝現場的側拍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 NaNa、佳恩、珠妍、Raina、Lizzy 等五位曾共隸屬於 After School 成員的身影;而對於昔日隊友的情義相挺,正雅也感激地寫下:「說到義氣就是 After School 對吧,婚紗攝影時,明明大家都很忙,婚禮伴娘團的拍攝,就像在一起工作那樣為我出鏡的珠妍、Raina、NaNa、Lizzy、佳恩,真的很感謝妳們,因為行程繁忙而沒辦法現身的成員們,妳們的心意我也都收到了,會永遠做妳們的好姊姊的。不過我們是不是有點太美啦,哈哈,這種組合好難啊,鄭昌永太幸福了,漂亮的小姨子那麼多」。
(原文:의리하면 #애프터스쿨 이지용 웨딩촬영. 다들 각자 바쁜데도 #웨딩#들러리촬영 본인들 일처람 함께해준우리#주연#레이나#나냐#리지#가은 너무 고맙다. 바빠서 못 온 멤버들 마음도. 다받았다오^^ 평생 좋은 언니 될게. 근데 우리좀 다 예쁜듯. 크하하 이런 조합 힘들다. #정창영 은 좋겠다 예쁜 처제들많아서)

正雅婚紗照正雅婚紗照正雅婚紗照正雅婚紗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六個人換上緞面禮服、白紗禮服和球衣等多種造型,並擺出各種活潑的姿勢,美貌讓人眼睛一亮,當中也有幾張是正雅個人的獨照,披著白紗的她在畫面中看起來唯美動人、幸福洋溢,網友們紛紛留言「姊姊好美啊」、「想念姊姊們了」、「恭喜」。

正雅婚紗照正雅婚紗照正雅婚紗照正雅婚紗照

正雅和鄭昌永的婚禮預計於明年4月28日舉行,讓我們一起祝福這位美麗的新嫁娘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正雅@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