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回歸在即,BTOB 正規二輯主打歌《Missing You》MV 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Brother Act.》的 BTOB,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Missing You (그리워하다)》的 MV 預告。

《Missing You》由成員炫植親自參與作曲,歌詞描寫想念分手戀人的內心感情。公開的 MV 預告中,BTOB 成員們走在荒蕪的原野,散發出一種孤寂的氛圍,背景搭上溫柔的旋律,也更多了一分感性。

另外,BTOB 的正規二輯《Brother Act.》將於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