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正規二輯《Brother Act.》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BTOB《Brother Act.》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Brother Act.》試聽影片截圖)

將於16日發表正規二輯《Brother Act.》回歸的 BTOB,今天 (12日) 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中,陸續公開了《My Lady》、《興致 (신바람)》、《Guitar (Stroke of Love)》、《Finale:我們的演唱會 (Finale:우리들의 콘서트)》以及僅收錄在實體專輯中的《悄悄話 (속삭임)》等13首歌曲。收錄曲從第一首《Prelude:一天 (Prelude:하루)》到最後一首《Finale:我們的演唱會》,就像是以 BTOB 的歌曲構成了一部話劇般,令人更加期待 BTOB 的新專輯。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BTOB 正規二輯的主打歌《想念 (그리워하다)》是延續《It’s Okay (괜찮아요)》、《Way Back Home (집으로 가는 길)》、《Remember That (봄날의 기억)》等 BTOB 抒情曲的新作品,請各位多多期待並給予喜愛。」

另外,BTOB 的正規二輯《Brother Act.》將於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