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利特、容和...等 Super Junior 與 CNBLUE 成員齊緬懷泰皇

Super Junior、CNBLUE
圖片來源:LABEL SJ @Instagram、CNBLUE @Facebook

今天 (13日) 是泰皇拉瑪九世逝世一週年,Super Junior、CNBLUE 成員們紛紛透過 Instagram 緬懷泰皇。

利特、銀赫、東海各自在 Instagram 上傳照片,他們分別以泰文寫下:「他會被世界各地的人們記得 (原文:พระองค์จะทรงเป็นที่ระลึกถึงของคนทั่วโลก..)」、「請不要道歉 (原文:ข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เสียใจอย่างหาที่สุดมิได้)」、「他會長久地留在大家的記憶中 (原文:พระองค์จะทรงเป็นที่จดจำตราบนานเท่านาน)」來紀念泰皇。

SJ、CNBLUE 緬懷泰皇
圖片來源:容和、銀赫 @Instagram

其中藝聲除了上傳照片外,他還以韓文、泰文、英文表示:「泰國九代拉瑪國王辭世一週年,他會長久地留在大家的記憶中,陛下會被永遠記得,哀悼 (原文:태국 9대 라마국왕 서거 1주기 พระองค์จะทรงเป็นที่จดจำตราบนานเท่านาน His Majesty will be remembered forever, out condolences) 」,透過不同的語言來表達他對泰皇的紀念

另外,除了 Super Junior 成員們,CNBLUE 容和、正信雖然沒有文字,但也有上傳相同的照片,一起緬懷在去年逝世、即將在今年十月舉辦葬禮的泰皇拉瑪九世。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利特、藝聲、銀赫、東海、容和、正信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