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F9 公開迷你三輯《Knights of the Sun》曲目表、音源試聽

SF9《Knights of the Sun》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SF9@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SF9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Knights of the Sun》的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Knights of the Sun》將收錄《詩;00:00》、主打歌《O Sole Mio》、《跟我玩吧 (나랑 놀자)》、《空格 (빈칸)》、《號令 (불호령)》、《怎麼那麼感性 (웬 감성팔이야)》等六首歌曲,成員們也都有參與詞曲創作,展現他們日漸成熟的音樂實力。

SF9 將於12日發行迷你三輯《Knights of the Sun》,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曲目表及音源試聽影片吧!

曲目表

SF9《Knights of the Sun》曲目表

  1. 《詩;00:00》
  2. 《O Sole Mio》【主打歌】
  3. 《跟我玩吧 (나랑 놀자)》
  4. 《空格 (빈칸)》
  5. 《號令 (불호령)》
  6. 《怎麼那麼感性 (웬 감성팔이야)》

音源試聽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NCEnt@YouTube / SF9@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