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NU'EST W 新輯《W, HERE》成績亮眼,今天公開初舞台

NU'EST W《W, HERE》SHOWCASE (來源:xportsnews)

(圖片來源:xportsnews)

NU’EST 子團 NU’EST W 於10日發表新專輯《W, HERE》,並在音源排行榜獲得亮眼成績。而他們今天 (11日) 將透過 M2 頻道的《Mnet Present Special》特輯節目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NU’EST W 於1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新專輯《W, HERE》,音源公開後,專輯主打歌《WHERE YOU AT》就在多個音源排行榜登上一位,收錄曲也紛紛進入排行榜前十名。以今天下午2點30分 (台灣時間) 為基準,在 IU、臉紅的思春期、尹鍾信等音源強者環伺之下,《WHERE YOU AT》在多個排行榜上,仍維持在前十名內。

NU’EST W 在10日舉行的 SHOWCASE 上曾表示:「到現在還沒有在音樂節目上拿過1位,希望能達成。如果拿到1位的話,成員們會交換各自負責的部分來完成舞台。」而根據韓國媒體 xportsnews 報導,《W, HERE》的預售量已達到20萬張,超越了以往 NU’EST 的專輯銷售成績,證明了 NU’EST W 的人氣。若是音源成績與專輯銷售成績能繼續維持,NU’EST W 將很有可能在音樂節目獲得1位。

此外,NU’EST W 將於今天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 Mnet 數位頻道 M2 的官方 Facebook 及 YouTube 頻道進行直播節目《Mnet Present Special》,屆時成員們將會分享專輯準備過程的幕後故事、感受,並首度公開新專輯主打歌《WHERE YOU AT》與收錄曲《只要一天 (하루만)》的舞台。

最後,在節目正式播出之前,先來看看預告影片!

(以上影片來源:M2@Facebook)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heraldpop / M2@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