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 W《W, HERE》音源、MV 公開

NU'EST W《W, HERE》封面(圖片來源:Genie)

由 JR、Ren、Aron、Baekho 組成的 NU’EST 子團 NU’EST W,今日 (10日) 發行全新專輯《W, HER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WHERE YOU AT》MV。

《WHERE YOU AT》是結合 Future Bass 元素的舞曲,歌詞描述徘徊在現實與夢境之間,尋找愛人的故事。NU’EST W 成員們的甜美嗓音結合電子節奏,更能讓人感受到其中的虛幻感,也令人期待他們的舞台演出。

專輯中收錄的六首作品中,有四首是成員們各自的 SOLO 曲,他們也參與了詞曲創作。此外,Baekho 的 SOLO 曲《至今為止很幸福 (지금까지 행복했어요)》則是 SEVENTEEN WOOZI 為他所作,內容可說是相當豐富。

大家也趕緊來欣賞這張《W, HERE》吧!

《只要一天 (하루만)》

《WHERE YOU AT》

《PARADISE》(Ren SOLO)

《GOOD LOVE》(Aron SOLO)

《WITH》(JR SOLO)

《至今為止很幸福 (지금까지 행복했어요)》(Baekho SOLO)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U’EST、ALL THE KPOP@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