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頌樂翻唱企劃「頌樂感性」將在17日發行第五首單曲

頌樂「頌樂感性」Part.5 預告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頌樂的翻唱企劃「頌樂感性」將在10月17日發行第五首單曲。

經紀公司 RBW 表示:「MAMAMOO 頌樂會在17日發表『頌樂感性』的第五首單曲。這次與之前的『頌樂感性』不同,會收錄兩首以頌樂的色彩重新詮釋的歌曲,是為粉絲們準備的特別禮物,請大家多多關注、支持頌樂花了很多心血準備,充滿秋日感性的『頌樂感性』。」

公開的預告照中,可以看到頌樂在夕陽下獨自坐在草地上的影子,右邊寫著「頌樂感性 Part.5《孤獨的人們 (외로운 사람들)》」,昏黃的光線刺激著大家秋天的感性,讓人對頌樂會如何重新詮釋韓國 Folk Rock 的傳說李正善 (이정선) 的歌曲《孤獨的人們》。

另外,頌樂的第五首「頌樂感性」單曲將在10月17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