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羅 PD:Eric 一開始不想出演《三餐》

羅暎錫、Eric(圖片來源:tvN)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最近在訪問中表示,Eric 其實一開始是不想出演《一日三餐》。

不久前來台出席《第52屆金鐘獎》的羅暎錫 PD,訪台期間有與三立新聞網進行訪問,談到邀請車勝元、神話 Eric 出演《一日三餐》的過程。

羅暎錫 PD 表示:「車勝元對出演的事沒有猶豫,跟他見面、聊天後,發現他比想像的還要多話,是個愛聊天的人,覺得他很適合出演《一日三餐》,所以就邀他出演節目,他爽約答應說想試一試。」

對比起來,Eric 則覺得對出演《一日三餐》有負擔,羅暎錫 PD 表示:「Eric 剛開始是說覺得太大負擔,所以做不來,但我不停地去找他、說服他,我跟他說了很多『可以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會強行地要求你去做某些事』這類的話,就這樣慢慢地有了『那試一次?』的想法,找回他的自信感。」

此外,還問到羅暎錫 PD 會不會想挑戰綜藝以外的領域,他回答說:「雖然現在不是,但之後年齡愈來愈大日時候,想拍攝紀錄片,不是有藝人出演的那種,而是真的去拍想拍的東西的紀錄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