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n,Aron,Baekho 新曲個人 MV 預告

(圖片來源:《WHERE YOU AT》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NU’EST 子團 NU’EST W 將於10日發行全新專輯《W, HERE》,而他們繼8日公開了成員 JR 的主打歌個人預告之後,於8日、今天 (9日) 分別公開成員 Ren、Aron、Baekho 的《WHERE YOU AT》個人 MV 預告。

在 Ren 的個人預告中,Ren 看似茫然地走在空曠的岩場裡,而穿著紅衣的女子以紅色的蕾絲蒙住 Ren 的雙眼,令人好奇女子在專輯概念中是否有特殊的象徵意義。

在 Aron 的個人預告中,隨著具有夢幻感的配樂,Aron 徘徊在老舊的建築物內部,拿著鑰匙試圖開啟某一扇門。華麗的佈景與瀰漫的煙霧,讓整支影片充滿了神秘感。

而在 Baekho 的個人預告中,Baekho 似乎陷入了多個不同的夢境,在房間、水中和海邊的場景不斷地交錯出現,最後則是 Baekho 在海邊望著夕陽的樣子。

(以上影片來源:NU’EST@YouTube)

連同8日公開的 JR 個人預告影片,所有影片分別以多變的場景呈現了成員們各自的魅力,令人更加期待 NU’EST W 的新專輯。

另外,NU’EST W 的全新專輯《W, HERE》將於1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NU’EST@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