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RCNG《NEW GENERATION》團體照

TRCNG《NEW GENERATION》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TS Entertainment @Facebook)

TRCNG 首張迷你專輯《NEW GENERATION》團體概念照公開。

出道進入倒數階段的 TRCNG,在7日晚上透過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官方 Facebook 公開出道專輯《NEW GENERATION》團體概念照。

與全黑造型的個人概念照不同,公開的團體照中,TRCNG 十位成員以全白造型示人,他們站在像是工廠內的地方,正面凝視鏡頭與背對鏡頭後轉身,給人一種純真、安靜的感覺,令人更好奇 TRCNG 會帶來什麼色彩的音樂。

另外,TRCNG 迷你一輯《NEW GENERATION》將在10月10日發行。

TRCNG《NEW GENERATION》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S Entertainment@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