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銀赫、洪基...等人出演《Master Key》

《Master Key》第二集出演陣容(圖片來源:Master Key @Instagram)

SBS 綜藝節目《Master Key》第二波出演陣容公開,銀赫、洪基、世正…等八位藝人新加入。

《Master Key》日前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第二集的出演陣容,除了第一集就有出演的李秀根、全炫茂、金鐘旼、Henry 外,另外增加了八位新出演者,他們是 Super Junior 銀赫、FTISLAND 洪基、iKON Bobby、gugudan 世正、2PM 燦盛、DIA 鄭采妍、INFINITE 成鍾、MONSAT X SHOWNU,全新的12人會有著怎樣的活躍,令人感到期待。

《Master Key》邀請人氣明星擔任玩家,他們需要找出擁有 Master Key 的人,是個展開高度心理戰的新概念心理遊戲節目,觀眾可以透過節目官方網站一天投一次票,選擇自己支持的玩家,獲得最多觀眾選擇的玩家會有特別優勢,而選擇優勝玩家的觀眾們透過抽籤能獲得獎品。

另外,《Master Key》將在10月14日起下午6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