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MC、當事人說明 Wanna One 私生爭議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 @推特)

YMC Entertainemnt 與該名粉絲出面說明 Wanna One 私生飯的相關爭議。

日前在各大社群網站上,出現了 Wanna One 粉絲與經紀公司負責管理粉絲的經紀人有私下聯絡的疑惑,傳出粉絲經紀人叫自己的粉絲朋友,去簽名會問 Wanna One 成員知不知道自己名字,與該名粉絲曾經與 Wanna One 搭乘同一班飛機,在洗手間前等待的中國私生飯傳聞。

對此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表示:「本公司沒有直接地與 Wanna one 粉絲進行個人聯絡,因為同名異人的理由,有很多人在還沒有確實根據下,就將現在引起爭議的內容轉貼,找出工作人員的個人情報,透過 SNS 與電話進行無差別的惡評,希望大家不要再這樣。」

而該名引起爭議的粉絲也透過個人推特表示:「現在推特上說是 YMC 工作人員的金恩珠不是我的朋友,我沒有拜託過 YMC 工作人員問朴佑鎮知不知道我是誰,我朋友的名字也是恩珠,剛好她能去簽名會,我才拜託她問 (佑鎮) 知不知道我,這是與 YMC 工作人員同名異人所引起的誤會,請大家不要在未確認事實前就開始罵人。」

除了這次的私生與工作人員認識的爭議,Wanna One 粉絲一直都有各種與粉絲相關的爭議,像是到訪非公開錄製現場、跟隨成員進行非公開的行程、在官方行程中的行為影響到安全…等等,不只讓成員們,也令旁人感到困擾,因此 YMC Ent. 表示:「如果繼續重覆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們可能會限制官方後援會的活動,並盡可能採取法律措施。」

另外,Wanna One 最近正忙於亞洲巡迴見面,並預計11月發行改版專輯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