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帝勳:出演《三餐》後很常被認出來

(縮圖) 李帝勳(圖片來源:Little Big Pictures)

李帝勳日前接受媒體採訪,談到出演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後的改變。

他表示:「我在《一日三餐》中的樣子,完全就是我私底下的樣子,其實我自己都很擔心,是不是自然過了頭,不過那真的就是我平常的樣子,以前我那樣走在街頭,大家都不會想到是我,不過出演《一日三餐》後,現在走在街上大家都會認出我,讓我在想,我是不是平常也應該打扮一下呢 (笑),其實要在節目上展現自己平時的樣子真的有點害羞,而且我是演員,觀眾平時都會對劇中的角色有一些幻想嘛,我才擔心我那樣會不會太不修飾了,不過連出演綜藝節目都要去在意那些的話,也不符合我的原則,所以我就以平常心去愉快地拍攝囉。」

李帝勳在《一日三餐》每次用餐時都忍不住頻頻發出讚嘆,他透露:「我本來還在擔心,要是做出來的食物不好吃,我該做些什麼反應比較好,但是 Eric 哥做的食物還有瑞鎮哥做的麵包真的都好好吃!那時候的所有食物對我來說都是傳說級的,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都這麼會做菜,讓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好像有點無能,出演後也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這個節目了。」

而被問到之後還會不會想要出演綜藝節目,他說:「其實出演綜藝節目的機會並不多,但是如果有機會,我覺得會很有趣的吧,透過這次的經驗我學到很多東西。」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