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孝信否認預計今年內出新輯回歸

朴孝信(圖片來源:Glove Entertainment)

朴孝信否認正計劃今年內發行新專輯回歸的傳聞。

某韓國媒體在7日表示,朴孝信預計最快11月,最慢也會在今年內以數位單曲的形式發表新曲,但是朴孝信經紀公司 Glov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很快就出面否認。

相關人員表示:「朴孝信的確是有持續地進行歌曲製作,但就現在來說,今年內沒有發表新曲或是回歸的計劃,暫時只會在本月末透過電影上映公司 CGV 公開約一個小時份量的 Block MV《Beautiful Tomorrow》。」

另外,朴孝信首次挑戰的 Block MV《Beautiful Tomorrow》是由正規七輯九首收錄曲串連起來的 MV。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