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選秀節目《Stray Kids》公開正式 MV

Stray Kids《Hellevator》MV(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JYP Entertanment 與 Mnet 合作推出的男團選秀節目《Stray Kids》公開九位練習生演唱的《Hellevator》MV。

公開的 MV 中,以充滿頹廢風的教室、建築為背景,《Stray Kids》九位練習生跳著整齊劃一的舞蹈,充滿氣勢,背景強烈的節奏與旋律也相當具有中毒性。

另外,《Stray Kids》的練習生們將以「全員出道」作為共同目標,在展現個人能力與團隊精神後,藉此獲得出道機會,該節目預計在10月1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 電視台播出。

(影片來源:Stray Kids@V LIV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