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昇基:成為特戰士打破了我很多界限!

李昇基《月刊 HIM》畫報(本文圖片來源:月刊 HIM)

李昇基為國防部兵營專門雜誌《月刊 HIM》拍攝畫報,分享他在軍中的感想與想法。

作為「演藝界的媽朋兒」,李昇基繼東方神起的允浩後,獲選為由分享愛的事運動本部主辦的「2017 兵營讀書活性化支援事業」宣傳海報的模特兒,他在畫報中變身為燃燒著特戰士的血、抓緊角度的兵長,完美展現強烈、可靠的軍人面貌。

訪問中,李昇基被問到在軍中的21個月得到什麼,他回答說:「我想用『成長』這詞來表達,特戰士這個組織打破了我很多限界,而且還是一天好幾次。在接受訓練的時候,作為人類會很自然地出現一些想法,舉例來說像是『做到這程度的話,是不是也應該休息一下呢?』,但會有很多克服這種想法繼續訓練的情況,真的是訓練,會訓練到你即使是身處極限情況下,也能繼續做著某種事情,就這樣過著軍生活,也少了很多裝痛、裝不行的行為,現在多了很多『只要這樣做就什麼都能做到』的想法,有種心態變得更堅強、可靠的感覺。」

李昇基《月刊 HIM》畫報

他的退伍是大眾關心的事,訪問中當然不能不問有關他退伍後的計劃,李昇基表示:「雖然預計會繼續在音樂、演技、綜藝等各方面活動,但是還沒有具體的計劃,因為現在還在服兵役中,這麼快就做決定有種太心急的感覺,完成兵役才是最優先的事,只是對於即將退伍,大家都透過經紀公司給予提議而覺得很感謝。」

最後問到是否對回歸有負擔感時,李昇基表示:「比起負擔感,是有些部份讓我感到擔心。因為適應了軍中生活,現在很難自然地去說話,問好的時候手總是會舉起來,畢竟我自己很討厭不好好敬禮,感覺在退伍後每句話最後都會是 da、na、ga,可是軍生活沒到最後都不是結束,我認為這都是之後需要慢慢重新適應的問題。」

另外,李昇基將在10月31日完成21個月兵役,正式退伍。

李昇基《月刊 HIM》畫報

李昇基《月刊 HIM》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