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當你沉睡時》登同時段收視第一

Suzy、李鍾碩《當你熟睡時》官方海報 (圖片來源:SBS)

由李鍾碩、Suzy 主演的 SBS 水木劇《當你沉睡時》第7、8集分別創下7.9%與8.9%的收視,榮登同時段收視第一的寶座。

第二名則是 MBC《醫療船》,第23、24集分別創下7.1%與8.3%的收視,兩部劇與上週相比,收視都呈現上升趨勢,絲毫不受中秋連假的影響,而同時段的 KBS《姜德順愛情變遷史》則以2.9%的收視位居第三。

《當你沉睡時》由曾編寫《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的朴惠蓮編劇執筆,搭上李鍾碩、Suzy 幻想般的組合,播出短短兩周便奪下同時段收視第一的寶座,不過《醫療船》仍緊追在後,而 KBS 與 tvN 的新水木劇《Mad Dog》與《復仇者社交俱樂部》也即將上檔,究竟《當你沉睡時》是否能夠堅守寶座,也讓劇迷們都相當關注。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TV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