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U'EST W《WHERE YOU AT》歌詞預告

NU”EST W《WHERE YOU AT》歌詞預告(歌詞:即使沒有明天,我也無所謂) (本文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W, HERE》的 NU’EST 子團 NU’EST W,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WHERE YOU AT》的歌詞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以四種不同氛圍的房間為背景,純白的房間給人帶來一種寂寞的感覺,深紅色調的房間頹廢中又帶著一絲華麗感,有著藍綠色大床的房間散發出冰冷、孤獨的氣息,鋪滿蠟燭的房間則是充滿高雅又浪漫的氛圍,照片也搶先透露《WHERE YOU AT》一小部分的歌詞,神秘的預告照令人對 NU’EST W 的新專輯更加期待。

(歌詞:找到你,無論怎麼奔跑都在我的房間裡)NU”EST W《WHERE YOU AT》歌詞預告(歌詞:不想要忘記你的聲音)NU”EST W《WHERE YOU AT》歌詞預告(歌詞:跟著呼喊那最後呼喊著我的名字)NU”EST W《WHERE YOU AT》歌詞預告

另外,NU’EST W 的全新專輯《W, HERE》將在10月10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