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avichi 全新單曲個人預告照:姜珉耿

姜珉耿 回歸概念照(圖片來源:Davichi @Facebook)

Davichi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官方今天 (6日) 公開姜珉耿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姜珉耿以一身純白造型示人,白色的連身裙配上她迷濛的眼神,散發出優雅、清純的魅力,讓人聯想到代表著白色的天使。特別是這次的概念照中,讓大家感受到姜珉耿與之前不同的氛圍,讓人期待 Davichi 會透過新曲展現怎樣的新面貌。

另外,Davichi 與黑眼必勝合作的新單曲,將在10月1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