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oya:預計今年發新作,謝謝大家的等待

Hoya@Instagram(圖片來源:Hoya@Instagram)

Hoya 近日透過 Glorious Entertainment 的 NAVER V App 頻道久違地向粉絲打招呼,除了透露自己日後的活動計畫,也向等待已久的粉絲致謝。

Hoya 在直播中提及新作計畫:「想盡快讓大家聽到這段時間準備的東西,為了在今年展現給你們看,所以中秋也沒有休息,一直在錄音、工作。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行,因為還有許多要整理的部分。」,也透露自己正在進行錄音工作。除了音樂活動,Hoya 表示他也正在認真準備音樂劇《沙漏》、電視劇《Two Cops》,似乎相當忙碌呢!

在練習室開啟直播的 Hoya 稱讚 Glorious Ent. 對他很好,因為是演員為主的公司,所以本來並沒有練習室,但卻為他準備了這麼好的地方,讓他十分感謝;而 Hoya 未來將以本名李浩沅活動,所以有粉絲問到是不是能繼續叫他「Hoya」,他回答道:「當然可以叫我 Hoya,那是我的綽號,沒有不能叫的理由。」

最後,Hoya 表示:「這麼久沒跟大家打招呼,真的很抱歉,我以後會努力展現更多東西,謝謝大家的等待。」,向大家表達了感謝之意。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lorious Entertainment@V App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