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IU、B1A4 進入告示牌世界專輯榜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IU、B1A4、ODD EYE CIRCLE(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公開10月14日的週榜單 (即10月8日至10月14日此週),BTS 防彈少年團、IU、B1A4、本月少女子團 ODD EYE CIRCLE 的新輯都榜上有名!

冠軍再度由 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拿下之外,他們同時也獲得「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25名,主打歌《DNA》則在「Hot 100」單曲榜中上升至第67名。更厲害的是,BTS 防彈少年團的《Wings》、《You Never Walk Alone》這兩週也重回世界專輯榜前15名,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

IU 的翻唱專輯《花書籤 2》、B1A4 迷你七輯《Rollin’》、ODD EYE CIRCLE 的《Mix & Match》則分別獲得第5名、第7名及第13名,成績也是相當優異呢!

再次恭喜上榜的歌手們!

BTS 防彈少年團、IU、B1A4、ODD EYE CIRCLE@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