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允浩:我曾經收到當職業軍人的提議

東方神起《Happy Together 3》(圖片來源:KBS)

東方神起退伍後首次出演綜藝節目,允浩就透露自己曾經收到當職業軍人的提議。

即將在本週播出的 KBS《Happy Together 3》中,東方神起、李承哲出演節目擔任「傳說的歸還」特輯的嘉賓,特別這是允浩、昌珉退伍後,首次以「東方神起」的名義出演的綜藝節目,令粉絲們更感期待。

節目中,允浩、昌珉分享了很多軍中故事,先是允浩談到他在射擊、體力檢查…等所有領域中,都獲得高分數而成為「特級戰士」,他表示:「我收到邀請擔任職業軍人的提議,我有苦惱過在昌珉退伍前,要不要先作為首位藝人職業下士生活。」,透露出他對軍生活熱情,昌珉則表示:「只是成為戰士我就已經很滿足了。」,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除了允浩、昌珉的活躍外,他們與李承哲間的互動也是重點,允浩的熱情引起李承哲的關注,並有了「女婿野心」,他還向允浩提議說:「我的 (歌曲) 著作權給你。」,希望能吸引允浩當他的女婿,而他的提議更是讓主持人與工作人員都笑不停。

更多東方神起與李承哲的故事,可以在5日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