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鎰勳、昌燮《Brother Act.》搞笑預告

 鎰勳、昌燮《好懷念》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將於16日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Brother Act.》回歸的 BTOB,於近日陸續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鎰勳、昌燮的《好懷念 (그리워하다)》預告影片。

為了讓 Melody (BTOB 粉絲名) 們在韓國漫長的連假中不要太想念 BTOB,成員們特地準備了這一系列影片,陪粉絲們一起度過假期。

在以《好懷念 (그리워하다)》為主題的影片中,鎰勳蹲在廣闊的草地上,一開始是憂鬱地發出感嘆,然後突然轉身蹲伏前進;而昌燮則是在咖啡店裡美味地吃著蛋糕,但鏡頭一轉,昌燮以十分懷念的表情看著自己露出腹肌的照片,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兩支影片都讓人不禁露出笑容。

 

(以上影片來源:BTOB@Twitter)

接下來 BTOB 還會陸續公開其他成員的影片,一起期待下一位成員是誰吧!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BTOB@Twitter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