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寶劍、高庚杓被粉絲目擊美國旅行中!

高庚杓、朴寶劍 美國旅行(圖片來源:SNS)

朴寶劍、高庚杓這對「1988兄弟」被粉絲們目擊正在美國紐約旅行中。

9月29日起有不少海外粉絲透過 SNS 上傳朴寶劍、高庚杓旅行中的照片,並分享各種溫暖的目擊談,其中某海外社群網站網友表示:「在紐約時代廣場看到正在進行背包旅行,有著帥氣外貌的兩位暖男青年,是朴寶劍和高庚杓。」,在另外的社群網站則看到有網友表示,在加拿大尼加拉瀑布看到他們並得到兩人的簽名,讓大家合作他們正在加拿大與美國旅行中。

在粉絲們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只有朴寶劍、高庚杓兩個人旅行,沒有經紀人陪伴在側,而其實高庚杓最近就有透過訪問表示,他中秋節時會與朋友去海外旅行,還說道:「覺得很對不起朋友,因為忙於拍攝,所以旅行計劃都是朋友自己準備。」,沒想到他口中的朋友就是合作《回答吧1988》而變親近的朴寶劍。

而在兩人旅行的消息公開後,高庚杓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幾張照片,看似是朴寶劍為他拍攝,因此不少粉絲都留下:「朴寶劍拍得很不錯!」、「可以分享跟寶劍的合照嗎?」…等等的留言,來看看高庚杓像畫報般的旅行照吧:

高庚杓(本文圖片來源:高庚杓 @Instagram)

高庚杓

高庚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Newsen、高庚杓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