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獲10/1《人歌》一位!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L 版概念照(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在今天 (1日) SBS《人氣歌謠》中以《DNA》獲得一位!

今天的《人氣歌謠》以非直播方式播出「Super Conert in 大田」特輯,因此沒有在節目中公佈一位,事後製作組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十月第一週的榜單,由 BTS 防彈少年團的《DNA》拿下冠軍,這是他們以新曲回歸後,在《人氣歌謠》獲得的首個一位。

而第二至第十位分別是 IU《Autumn Morning》、尹鍾信《Like It》、Woo Won Jae《We Are (feat. LOCO & GRAY)》、Wanna One《Energetic》、Heize《You, Clouds, Rain (feat. 申勇在)》、EXO《POWER》、Red Velvet《Red Flavor》、BTS 防彈少年團《Beat of Me》與黃致列《A Daily Song》。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人氣歌謠》十月第一週榜單(本文圖片來源:人氣歌謠 @官方網站)

《人氣歌謠》十月第一週榜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人氣歌謠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