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opp Dogg、晙赫等出演《THE UNIT》

(縮圖)Topp Dogg、晙赫、Hansol、JOO(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Topp Dogg 成員 Sangdo、B-Joo、XERO、HoJoon、Yano 與 DAY6 前成員晙赫、SMROOKIES 出身的 Hansol、出道十年的資深女歌手 JOO 都將參加 KBS 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以下簡稱:THE UNIT)》。

此外,Topp Dogg 其他成員也有許多變動,像是 P-Goon、Hansol 即將入伍,但兩人退伍後似乎也不會回到團隊,P-Goon 有意轉型為演員,Hansol 則已經決定退出。Nakta 則是想進行 SOLO 活動,所以已經和 Hunus Entertainment 終止合約。

而以本名金相均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的前成員 A-Tom,現正準備以 JBJ 成員身分出道,待活動結束後將會回到公司討論日後方向。

另外,《THE UNIT》將於10月28日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 STAR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