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弘彬,生日快樂!

弘彬(圖片來源:弘彬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9日,今天是 VIXX 成員弘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弘彬 / Lee Hong Bin / 이홍빈
  • 生日:1993年9月29日
  • 身高:181公分
  • 體重:62公斤
  • 學歷:東亞廣播藝術大學 音樂劇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更多弘彬個人檔案:李弘彬資料版

弘彬不知不覺中已經出道五年,作為 VIXX 的副主唱,雖然他的部份不算非常多,但仍然能聽到他持續進步的歌唱實力,還能欣賞到他的舞台魅力,而去年生日他就送上翻唱曲給粉絲作為禮物,貼心的他還在今年四月正式開通 Instagram 帳號,希望能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讓大家更了解私下的弘彬多樣化的面貌。

過去一年,弘彬除了團體活動,也以演員身份有著活躍表現,先後出演網路劇迷你劇,並出演《叢林的法則》、《花美男兄弟》展現最真實的一面;此外,他的遊戲實力也愈來愈多人知道,他還因此出演《遊戲樂樂》等節目大秀實力,希望弘彬未來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繼續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展現才能!

最後送上 VIXX《桃源境》弘彬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弘彬 Twitter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弘彬,生日快樂!Hong Bin Happy Birthday!홍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